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外国语学院
英语(师范)
点击量:

英语(师范)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扎实的教育学、心理学、英语课程与教学论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可进行中学英语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的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该专业的课程主要涉及英语、国际文化和师范教育等,例如《综合英语》《跨文化交际》《西方文明史》《英语课程与教学论》《班级管理》《有效教学》等。

就业去向:毕业生主要在各教育机构从事中小学英语教师、教育科研、教育管理等工作。

专业特色:该专业为台州学院一流专业,近年来,学生的英语专业四级和专业八级统考通过率分别高出全国平均通过率大概40和20个百分点。该专业通过名师工作站“教授工作站”“拜师学艺”等方式,不断提升学生的师范技能,学生可以通过不同形式的出国(境)学习交流形式提升专业技能。校内转入该专业的申录比率高达380%。近三年,该专业学生年均就业率达92.4%。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