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建筑工程学院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点击量: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该专业是一门工程理论与技术方法相结合的专业,具有很强的实践性,主要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培养从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岩土与隧道工程等规划、设计、施工、养护与管理方面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该专业主要学习《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土力学》《道路建筑材料》《桥梁工程》《隧道工程》等课程。

就业去向:毕业生可从事道路与桥梁等交通基础设施工程的管理、设计、施工、检测、养护、研究等工作。

专业特色: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为浙江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为数不多的“铁饭碗”专业,就业率一直保持100%,毕业生绝大数就职于大型国企和央企,毕业生以“首岗胜任、多岗适应”等特点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可,毕业生对该专业的满意度一直位居全校前列。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